杨枝甘露

余年有幸,与君相逢。

DELUSION

yc/zzn(/有差别)

 
 

你是我太阳下山后光怪陆离的梦的另一个主角,

黎明前黑暗夜幕上的启明星向我指明你的方向,

我踏着初升太阳的光辉走上旅途,

抵达终点才发现这里一片荒凉。

 
 

你是我大梦初醒的怅然若失

你是我永远抓不住的过往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“情况良好,明天就可以苏醒了。”病床上躺着一个皮肤白皙的少年,苍白的脸色和裹着纱布的头部将他衬得生气全无。

 
 

“我是不是有过精神链接,我的哨兵是谁?他在哪里?”

 
 

“报告,编号0323的向导出现精神分裂情况,要求组织对其进行强制治疗。”

 
 

... ...

 
 

“你是谁?”

 
 

“姚琛,我是你的向导。”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高虐预警❗❗❗

 
 

不知道啥时候能更能完,谨慎跳坑❗❗❗

 

评论

热度(15)